【佳昱·童话镇】

【佳昱·童话镇】6.1联文

【佳昱·昨日回响】请收下这份婚礼回执

各位亲爱的读者,请收下这份婚礼回执:



非常感谢各位能够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到这次婚礼现场,几位参与其中的老师有话说,请收下这份回执。


@倪鲸鱼鱼鱼鱼 

    哥哥弟弟放心甜

    佳昱再续五十年

    各位亲朋好友年夜饭继续见!

小编os:下次一定!!!!!下次一定啊!!!(抹泪挥手绢!)




@卧看红树不知远 

      我喜欢联文,下回我还来,这次给您做个小菜尝尝,招待不周还请原谅,愿诸位吃得香睡得好,天天梦到佳昱doi。

小编os:瑟瑟的祝福,我很爱,很有实用价值!



@橄榄吱 

佳昱结婚三周年 婚后生活比蜜甜 

厨子联手来做饭 佳昱doi给你看 

各位宾客请慢用 酒肉海鲜郑云龙  

下次水席待何时 Maybe一月纪念日

小编os:腻凑遮,腻凑遮文采(大喜)



@该用户还是想不到昵称 

       我谨代表个人同意马佳同志和蔡程昱同志的婚事。虽然我本人只随了一篇三千字文作为份子,但本次婚礼我要大吃特吃,坐小孩那桌,狂炫大肘子。感谢各位厨子老师做饭,吃饱了,下回还来吃,嗝。

小编os:来,吃!老师,吃!狂炫肘子一整盘子!吃就完了!!



@星火燎原 

       一个托主办方的福打入佳昱大大内部的小白菜,能参加这次联文真的很荣幸,自己喜欢看也喜欢写一些现实向的故事,承蒙不弃,希望大家吃好喝好,天天开心,事业有成,一帆风顺,也希望佳昱一生一世相识相知,相亲相爱,啵啵叽!

小编os:钵钵鸡! ⸜(๑'ᵕ'๑)⸝⋆*



@尽念 

       什么是极限挑战?!什么是极限挑战?!今天我就要来说一说什么是tm的极限挑战?!是的,我今天才把文写完。爽了!总之非常感谢我的读者,我的朋友,跟我一起闹着玩了这么久的老师们,太快乐了,搞cp不仅仅可以收获快乐,还可以收获友情!兄弟抱一下,还要有下次啊!

小编os:友谊跟爱情都可以收获,都可以有( ˝ᗢ̈˝ )



@Amore。 

       这里是一只从19年就在嗑佳昱的“新人”(虽然没有过产出orz)

佳昱是我在湖里搞过的时间最长的一对,虽然中途有过淡圈的时期,但是他们从始至终都是我的心头好。对于我而言,蔡宝和佳哥是治愈的光,他们的歌声真可称得上波澜万丈,嵌入心房。他们对这个世界的认识是通透的,但每每站在舞台上时,他们眼里的光又似乎在诉说他们的热爱。

(所以我觉得他们适合百年好合早生贵子)(笃定)


最开始知道这次联文活动时,是葱葱老师告诉我的,😂一个冲动就打开了主办方的“征集令”火速进群,进群之后才知道原来参与活动居然有伴手礼。(还是内容丰富的那种,在此深谢主办老师!)第二大惊喜就是能和各位太太们一起写文,有一种追星成功的骄傲!太太们都非常热情,跟大家一起玩真的很开心。


承蒙大家不弃。

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活动,深知在文笔,情节设置等方面还要继续学习。

最后再次感谢一起产出的太太们,辛苦啦!感谢屏幕前看完了我写了如上废话的大家!

祝佳昱携手,尽情绽放自己的光芒;祝大家平安喜乐,今天宴席吃好喝好!

小编os:我感动了,我真的感动了,下次一定要来,当一个那个那个婚礼司仪(抹泪)



@养鸽子的咕咕咕 

       咕咕有话说:你好吖,有没有被故事里面的他们感动?希望看到这里的你,会像不同记忆碎片里的他们一样,健康快乐幸福,最后谨颂秋祉,顺问冬安,愿诸君事事平安。

小编os:这么正经且温暖的祝福我真的流出了滚烫的眼lui~ (*꒦ິ⌓꒦ີ)



@Lashawn Louis 

       我再也不写ABO了,(脏话一万字),后面确实应该是有点东西的,比如外链啊,跳转啊,之类的,但是也的确是没有,还是得靠大家的想象,总而言之就是他俩doi了,标记了,在一起了,这样子。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祝愿佳昱两位新人白头偕老早生贵子,祝愿二位健康快乐平安顺遂,歌唱事业步步高升。我也很幸运能参加这次联文,成功的认识了许多漂亮姐姐,感谢主办方,感谢每个人对我的喜欢和肯定(毕竟这是我应得的),感谢大家的阅读,给大家磕一个。

小编os:有生之年希望能够看到那个外链,那个跳转之类的,老师你懂的,我明示一下,要那个,那个那个(⌯︎¤̴̶̷̀ω¤̴̶̷́)✧︎



@丹鹊桥平 

       喜欢佳昱可能就是因为,他们之间有种特殊的张力,独立又依赖,坚强又柔软,是我喜欢的人格和爱情的样子。

写了3年佳昱,还是头一次参与联文活动。当时头脑一热扫码进群就傻眼了,我喜欢的大触们居然都在。当时根本没想好写什么,像极了一个日常炸厨房却误入厨王争霸的菜鸟。

但是和大家聊天真是太开心了,参与的满足感远胜于饭做好的那一刻。

也是头一次写性转,可能ooc,可能不算甜,但和之前的文一样,有我对理想爱情的一点期许。吃饭的大家多多担待啦!

小编os:瞧瞧我们丹老师多么真诚,翠嘴!快给老师吃果!



@g. a. 

       最大的感受就是主办方简直是神仙,全心全意策划出了一场完美的婚礼,从邀请嘉宾到设计请帖再到最后婚礼如期并且顺利的举行,都能看到主办方忙碌的身影,作为一名亲眼见证这场婚礼的人,我很荣幸,同时也希望我的cp能偷偷幸福下去,可以不用让所有人知道,只要他们自已永远相亲相爱就行。

小编os:主办方也谢谢老师,谢谢谢谢!



@nightflyowl 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参加这么有仪式感的联文活动,特别开心!刚开始也是有些紧张不知道该写点什么好,后来想想反正怎么都是写故事,那就写个轻松有趣一点的玩吧,然后就有了这次的家常菜馆胡老板的八卦。感谢主办方邀请,也希望大家喜欢这次的故事!

小编os:胡老板她是天使啊!(大橘口气)



@三岔暮 

       交完题目便觉看海似是比看开还难,搁以前的我多半就废置了,这次从萌生念头答应参加到最后,每天都在因为这件事产生新的期待,心里产生一些波澜,感谢大家愿意看他们谈一场不咸不涩的恋爱,愿诸位今后生活都能豁达明媚。

小编os:各位单身宝宝快来注意了啊!收下三老师这份祝福!



@锦江海洋馆明日之星 

       我果然还是不适合这种有主题有DDL的工作……挺难看的,别嫌弃,其实可以不看。(大家都很好,嗯嗯。)

小编os:什么不看!不要胡说!大家快去看!(正经)哎呀都要看(╬•̀皿•́)



@三江化酒 

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不善言辞的文盲,没什么感想,在这里祝大家吃好喝好,新年发财。别人写得都很不错,我这次没发挥好,可以不看我那part。

小编os:都看!都去看!快,把大家都叫来!(威胁)(σ`・д・)σ



@乔乔爱吃菜 

       再也不写甜文了(不是)别强迫自己读我的(是真的)我是小趴菜谢谢大家带我玩(给老师磕俩)祝大家新年快乐(真诚)over

小编os:不写甜文,呵,这可由不得你!(容嬷嬷扎针jpg.)



@非著名嗑学二把刀 

       二把刀叨叨叨:一开始接到主办方的邀请我内心一整个激动不已的大动作!然后文静礼貌的接受了邀请(嘻嘻)在这里我想说,遇见各位老师很开心,遇见佳昱很开心,这感觉就像是我们联文里的碎片,拼接起来点亮了我的世界(没有肉麻)。我文笔一般,但也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快乐,都多喝几杯!!!

小编os:干杯老师,干杯干杯,开心就要多参加啊!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啊!



至此,佳昱明日回响联文活动圆满结束,我们下次再见吧!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